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7-13
  浏览次数:
10

6月21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军书记深入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科技自立自强》的《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刘军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高校要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提供有力的战略支撑。刘军要求一是要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二是要强化有组织科研,下好改革“先手棋”。公司要加强顶层设计和战略规划,统筹更多资源,坚持目标导向与自由探索相结合,打造跨学校、跨学科、跨领域的创新平台和科研团队。三是要坚持自主育才与对外引才相统一,筑牢人才“蓄水池”。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和创造潜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公司副书记、副经理许慈晖、副经理於世海就所学内容做重点交流,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热烈地交流发言,许慈晖结合主题教育部署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bv伟德中国官网 蔡丹丹)